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青少年綜合服務

青少年綜合服務

服務簡介

青少年綜合服務前身為青少年中心服務,早於1960年代,我們已於深水埗李鄭屋邨提供青少年中心服務,隨後,青少年中心服務擴展至尖沙咀、觀塘及北角區。於1995年,政府實行新政策,將不同青少年服務整合為青少年綜合服務隊,我們遂於1995年整合不同的青少年服務資源,成立李鄭屋及蘇屋綜合服務隊,並命名為樂Teen會。於2000年代,我們將所有青少年中心重組,並整合其他青少年服務資源,成立了四間青少年綜合服務單位,分別為觀塘樂Teen會、北角樂Teen會、深中樂Teen會及深滙樂Teen會。

我們的青少年綜合服務,全面關注青少年的成長需要,透過轄下四間樂Teen會所提供的四項核心服務,即指導及輔導、為身處不利環境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支援服務、社群化服務及培養社會責任和能力發展,協助青少年成為快樂、能實現自我、關愛他人及在社會上有貢獻的一份子。我們還關注有特別需要的年青人,因此我們在深中樂Teen會設立「隱蔽」青年支援服務和深宵外展服務。

服務對象

深水埗、北角及觀塘區的6至24歲兒童、青少年及其家長。

服務單位

  • 觀塘樂Teen會
  • 北角樂Teen會
  • 深中樂Teen會(附設深宵外展服務、「隱蔽」青年支援服務)
  • 深滙樂Teen會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