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港.服務處─人間拾遺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港.服務處─人間拾遺

港.服務處─人間拾遺

十年人事幾番新,更何況是十年人事幾番新,更何況是 70年?


70年來,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全賴一眾同工、合作伙件、服務使用者,以至社會大眾的支持,使本處能夠實踐使命,每年服務數以百萬計有需要人士。

時代巨輪不停流轉,人來人往。今期「人間拾遺」訪問本處的三位同行者,記錄他們與本處的點滴故事,為歷史留下見證。

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系主任倪錫欽教授於1982年在本處展開其社工生涯年,數年的社工經驗成為他今天研究工作的重要根基。即使身分不同。他至今仍與本處維持緊密合作,一同追尋理想。

資深攝影教育工作者朱國明於1982年入讀本處觀塘職業訓練中心攝影系,1989年為該中心導師。20多年來的學與教中,最令他滿足的仍是那份師生情。

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應鳳秀在1993年加入本處元朗外展隊,在往後16年的服務處生涯中推動過不少創新的青年服務。即使離開本處以後,她對青年的關愛絲毫未變。

時間會變,人事會變,唯有那份服務人群的信念不變,並直傳承下去。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