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港.服務處 ─ 如是說:專訪機構昔日舵手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港.服務處 ─ 如是說:專訪機構昔日舵手

港.服務處 ─ 如是說:專訪機構昔日舵手


在這個講求企業形象的年代,品牌的建立對社福機構同樣重要,而機構的品牌形象則源於各自獨特的使命、願景和價值觀。

今期「如是說」請來三位對本處來說極其重要的領軍人物,從宏觀角度剖析機構在過往發展中所展現的理念和特色。

管理委員會前主席蘇成溢牧師,他早於 1999 年跟本處結緣,擔任主席近10年,2021年榮休。在他眼中,一所具有基督教背景的社會服務機構,應該朝什麼方向發展?

前行政總裁吳水麗太平紳士,加入本處工作逾 40年,對本處的發展如數家珍。他從 50 年代說起,一邊細訴歷史,一邊強調本處一直珍視的理念和價值。

前總幹事孫勵生先生,1982 年加入本處, 2011 年成為總幹事帶領本處發展。被問及最難忘的服務,腦海中浮現很多片段,但最教他難忘的是觀塘職業訓練中心。何解?且聽他細細道來。

三位領袖,三段分享,讓我們對本處 70 年來發展的輪廓更加清晰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