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港.服務處─同行者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港.服務處─同行者

港.服務處─同行者

七秩誌慶 全城響應

為迎接 70 周年,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將於 2022 年舉辦和參與多項慈善及慶祝活動,與社會大眾分享喜悅。


1月

推出全新機構介紹影片

本處多年來致力「締造希望、倡導公義、牽引共融」,推出卓越創新的服務,回應社會需要,今年以全新影片介紹本處的信念與工作。

 

2月

推出重新編錄的機構主題曲《將愛導引》

知名音樂人金培達先生為《將愛導引》重新編曲。而本處總幹事翟冬青女士亦與一眾同工及服務使用者錄製另一版本,以歌聲傳達關愛。

 

3月

機構網台 CS Channel

為使大眾更關心社會服務議題,本處開設網上電台節目,邀請各服務負責人、服務使用者、持份者現身說法,期望大眾關注社會上不同需要的人士,更關心我們的家。

 

4月

兒童住宿服務研討會

兒童住宿服務轄下單位舉辦研討會,與業界和公眾人士探討服務相關的研究,聯繫不同持份者,提升服務質素。

 

5月

姆明跑 2022

齊來與勇敢、好奇、善良及快樂的姆明一族在香港科學園奔跑!本處期望透過運動凝聚不同年齡及界別人士,宣揚關愛。除了跑步賽事外,活動亦設有嘉年華,讓親朋好友歡聚美好一天!

 

6月

幼兒創意藝術展

藝術能夠激發幼兒的創意與想像力。由2003 年開始,本處每年舉辦「幼兒創意藝術展」,向公眾展示一眾小小藝術家的創作世界。

 

7月

7.10 動起來

本處長者、復康及社區服務轄下各單位將於 7月 10 日,各自在中心同步舉行不同藝術或創作活動,與服務使用者一同紀念機構 70 周年。

 

10月

微電影《一天》首映禮

本處邀請導演梁譽先生執導微電影《一天》,呈現本處同工一天的工作,展現服務中的「情」。

12月

感恩崇拜

2022 年最後一個月,本處假安素堂舉行感恩崇拜,感謝上帝一直以來的帶領和眷顧。

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