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服務介紹:Project THC助大麻吸食者建立正向生活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服務介紹:Project THC助大麻吸食者建立正向生活

服務介紹:Project THC助大麻吸食者建立正向生活


根據政府統計數字,香港吸食大麻的人數日漸增加,至2021年已達近1,000人。而大麻更是21歲以下年青少年最常吸食的毒品。隨着不同國家實施大麻合法化,社會亦出現聲音,對「大麻是毒品」的論述存疑,甚至淡化大麻對身體和精神健康的影響。


在禁毒基金贊助下,為期兩年的「Project THC–大麻吸食者分層介入計劃」於2022年8月1日成立,以「治療(Treatment)」、「 健 康(Health)」 和「 聯 繫(Connection)」為本,透過個案輔導、社群靈性活動、醫療輔助等手法,為大麻吸食者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,檢視和討論大麻對自身的意義與影響,建立正向生活態度。


>> 按此 了解更多Project THC–大麻吸食者分層介入計劃<<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