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本季記事:三千人參與「姆明跑」2022匯聚各界宣揚關愛共融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本季記事:三千人參與「姆明跑」2022匯聚各界宣揚關愛共融

本季記事:三千人參與「姆明跑」2022匯聚各界宣揚關愛共融

為慶祝成立70周年,本處於2022年12月11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辦全港首個以「姆明」為主題的跑步活動及嘉年華「姆明跑2022」。活動獲逾3000人參與,凝聚社會各界,並邀得「神奇小子」蘇樺偉先生擔任頒獎嘉賓,一同藉運動宣揚關愛共融。

本處期望透過活動凝聚不同年齡、種族、背景的參賽者。當中1公里共融組賽事更齊集長者、兒童、智障人士、傷殘人士跑手,透過跑步彼此連結,展現香港社會的多元共融。

為社會締造希望、倡導公義、牽引共融,實有賴各界攜手努力。活動獲社福界、商界及各界合作伙伴支持。當中企業組4X1公里接力賽獲金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、港鐵公司及領展等多間企業派員參與,共24支隊伍參賽,陣容鼎盛。而大新銀行、新世界口罩及屈臣氏蒸餾水等近20間企業亦贊助及支持活動。

社福組6X1公里接力賽邀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、聖雅各福群會、協康會、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、香港戒毒會、香港青年協會、匡智會、香港紅十字會、香港青少年服務處、和諧之家、保良局及奮進行動的同工參與,寄寓在服務社會的路程中互相接力。

過去70年來,香港社會經歷種種變遷,服務處一直與香港人同行。本處總幹事翟冬青女士表示:「持續近三年的疫情就像一場賽跑,服務處始終陪伴香港人奮力前行。只要不放棄,時刻作好準備,靈活變通,我們仍然可以順利衝過終點。」

>> 了解更多 <<

 

翟冬青女士(右四)、蘇樺偉先生(右五)及首席贊助多金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主席曾祥先生太平 紳士(右六),
與多位服務使用者一起主持開幕儀式。


翟冬青女士與姆明一同鳴槍,為賽事打開序幕。


本處期望透過「姆明跑 2022」凝聚社會,不同背景的跑手一同向終點進發。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