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雋匯幼兒學校榮獲藝術教育獎

雋匯幼兒學校榮獲藝術教育獎

日期: 21/04/2016

為了讓幼兒在心靈、品德及藝術方面得到全面發展,雋匯幼兒學校推行了「啟發藝術潛能‧綻放生命色彩」計劃。整個計劃是將生命教育與藝術教育融合,讓幼兒透過不同的藝術媒體去表達對自身、他人、社會與大自然的各種觸動與感受,從而學習尊重和欣賞生命,擴闊對週遭的視野並體會世界的真善美,逐漸建立內化正向的價值觀,促進全人的發展。

該計劃參與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之2015 香港藝術發展獎,榮獲藝術教育獎(學校組)之獎項。頒獎禮已於4月21日(星期四)晚上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。

  • 曾甘秀雲博士(左二),陳江小慧女士(中),鄧玉霞校長(右二)及羅鳳嬋老師(右一)代表本校接受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2015 藝術教育獎(學校組) 獎項。
  • 本校榮獲展能藝術家陳冬梅女士(右二),展能攝影藝術家鄭啟文先生(中)及彩墨畫家林昍小姐(左一) 提名。頒獎禮當天三位藝術家更親臨支持。
  • 雋匯幼兒學校全體同工浩浩蕩蕩參與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盛事,見證業界對本校教學上的肯定,大家一同分享這份喜悅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