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企業附設幼兒園 - 機場幼兒園

企業附設幼兒園 - 機場幼兒園

中心簡介

機場幼兒園於2017年3月正式投入服務,機場管理局因應服務的需求,第二所幼兒園,名為機場T1幼兒園,亦於2023年4月也相繼投入服務。香港機場管理局積極履行社會責任、致力實行家庭友善政策,於機場設立首間幼兒園,進一步完善員工福利。幼兒園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管理,為3歲或以下嬰幼兒提供教育及照顧服務,致力為嬰幼兒提供一個舒適、安全及充滿互動的學習環境,讓嬰幼兒愉快中成長和相互學習,達至全人發展。


本園根據課程理論、嬰幼兒發展理論及國際嬰幼兒學習環境評量,研究和設計一套適合嬰幼兒成長和學習的綜合課程,並按嬰幼兒發展的需要,培養嬰幼兒自主探索和多元感官的遊戲學習。本園重視嬰幼兒的遊戲價值和豐富性,作為他們學習的催化劑。同時,透過每天進行混齡遊戲活動,促進其語言的發展,鼓勵彼此尊重、互相合作,思考創造;期望家長能參與及陪伴嬰幼兒成長,成為園方的合作夥伴;讓嬰幼兒透過正面的回應、示範和互動,感受到親切和關愛,並培養正面品格,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服務對象

  • 申請入學的嬰幼兒必須為0-3歲
  • 申請入學的嬰幼兒父或母必須於申請開始時已在駐「香港國際機場」的公司工作滿3個月,且符合一星期在機場工作或值勤不少於4天的規定,並獲僱主證明。

申請服務

  • 在指定日期內可在本園網頁下載及遞交報名表格
  • 本園以公平抽籤機制抽出嬰幼兒入學的先後次序名額

退出服務

  • 倘若父/母於幼兒就讀期間離職,其僱主有責任於僱員離職30日內通知園方
  • 園方接獲僱主的僱員離職通知後,會以書面給予幼兒的家長最少一個月的退學通知,嬰幼兒可就讀至通知期滿完結為止。(若僱員月中離職,則通知期可延至下月最後一日。)

服務時間

幼兒園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,春節、聖誕節及暑期假期,校方會預先通知家長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