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雋樂幼稚園

雋樂幼稚園

簡介

本處幼稚園服務始終2017年,現時合共有2間獲教育局資助的幼稚園,為不同需要的家庭提供全日及半日制優質教育服務。學校除設有幼兒活動室、多用途活動室外,更備有室內體能遊戲場,環境雅緻,設備完善,供兒童學習和探索之用。

本校著重幼兒的「全人發展」,致力培養幼兒良好品德、健康生活習慣及積極的學習態度。課程制訂以幼兒為本,由淺入深並循序漸進地推行螺旋式教學,透過單元主題及專題研習相軌策略,配合豐富多元的研探活動如生活體驗、語文及新聞分享、户外考察、專家到校分享等活動、培育幼兒自主學習,建構知識及發展技能。本校更藉著各項豐富的兒童文藝活動如創意美術、戲劇、舞蹈和音樂等,從小培養幼兒的美藝情操,促進幼兒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發展,為未來打好穩固的根基。

服務對象

3至6歲體格健康的兒童

申請服務

歡迎登入各校網址瀏覽入學申請手續詳情,申請表請以郵寄或親身交回學校。

退出服務

退學須預早一個月前通知本校並說明因由。

服務時間

上午班星期一至五上午8:30至中午12:00
下午班星期一至五下午1:00至下午4:30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,春節、聖誕節及暑期假期,校方會預先通知家長

其他

  • 按照教育局核准收費
  • 2019-2020半日班學費全免
    ※ 有需要的家庭可向學生資助處申請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