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slogon
身心鬆弛練習 (兒童篇) (連鐳射光碟)

身心鬆弛練習 (兒童篇) (連鐳射光碟)

本處編號: 1100
作者: 香港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組編彙
定價: 每本港幣$75
出版年份: 2004年1月
國際書號: 962-7267-007
書介

今日的兒童在日常生活中面對各種不同的壓力。壓力的來源除了來自學校繁重的功課及校內校外的考試外,還有朋輩的相處,與家人的溝通及自我的要求。

扶育孩子成長的成年人,都希望能把自己的經驗與孩子分享,使他們有力量去走前面的路。

裝備孩子去應付壓力,處理緊張的情緒,想必是成年人可以送給孩子的一份寶貴禮物了。這一套給兒童編製的鬆弛練習,是由多位資深臨床心理學家,根據他們多年輔導兒童的經驗,撰寫而成的。內附畫冊和雷射光碟,結集了不同的鬆弛練習技巧,一起儲集力量去克服緊張和壓力。

作者簡介

香港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組於1982年成立,是一個科研學會及專業團體,所有會員皆為修畢碩士或以上程度的臨床心理學家。該會的其中一項宗旨,乃希望透過推廣心理學的知識,提昇大眾的心理健康水平。過往,該會亦曾因此出版各類不同的書刊,其中,專為成年人而設的《身心鬆弛練習》大受歡迎。若大家希望進一步了解該會工作,請瀏覽該會網址(此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

查詢/ 訂購

地址: 香港九龍加連威老道33號6樓 信封面請註明【書刊訂購】
電話: 2731 6394
傳真: 2731 6363
電子郵件: publications@hkcs.org
Top